物理学院工程与应用物理系党总支辐射防护与环境保护教研室学生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11   浏览次数:706


201965日下午,物理学院工程与应用物理系党总支辐射防护与环境保护教研室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中科大西校区科技实验楼东楼1202会议室顺利举行。


中科大物理学院工程与应用物理系党总支部委员方智勇老师受邀并出席了本次选举大会。 会议由辐射防护与环境保护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梁永广同志主持。符合要求且参与选举投票的有辐射防护与环境保护教研室学生党支部正式党员。另外,一名预备党员以及两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这次会议。



会议伊始,方志勇老师作了重要讲话并对上届支部委员工作作出了肯定和表扬,并对此次选举给予高度重视。随后,梁永广同志宣读了选举标准、规则以及流程,本次应到正式党员14人,实到12人,参会选举人数比例超过4/5,根据《党章》规定,本次选举真实有效。


符合规定的五名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言叙述自己的工作经历、竞选优势和对未来党支部的希冀。随后,各位正式党员进行投票,经过严格谨慎的检票计票之后,得出本次选举结果。张增鹏,程博,张功森 三位同志成为新一届辐射防护与环境保护教研室党支部的支部党委成员,其任职情况如下:


    

张增鹏同志担任支部书记           程博同志担任支部副书记兼宣传委员       张功森同志担任纪律委员兼组织委员


最后,新一届支部党委成员对党支部现有工作的进行作出了客观的分析和展望,对即将开展的工作作出了详细的规划和展望。本次选举活动为党支部带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有利于全体成员加强学习,明确责任,将澎湃热情投入到党支部的发展中,切切实实为周围群众做好事。至此,本次换届选举圆满落下帷幕。


\徐平 文\张功森

201965



 

请使用谷歌Chrome、Edge、双核浏览器极速模式 1366x768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站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物理学院 工程与应用物理系    通讯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