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召开工程与应用物理系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01   浏览次数:1370

    3月2日下午,中国科大物理学院召开了工程与应用物理系全体教职工大会。原核科学技术学院院长万元熙院士,物理学院执行院长杜江峰院士、党委书记叶邦角教授等全体院领导,原核科学技术学院全体教职工,物理学院近代物理系部分教职工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物理学院党委书记叶邦角主持。


  校党委组织部何淳宽部长宣读了学校关于核科学技术学院管理模式调整、工程与应用物理系党总支成立以及系党政班子任命等文件。根据文件精神,原核科学技术学院调整为科教融合学院,原核科学技术学院师生与物理学院等离子体物理专业师生共同组成工程与应用物理系。庄革和丁翠平分别被任命为系执行主任和党总支书记。


  庄革和丁翠平分别发表就职感言,表示将努力履职尽责,凝心聚力,认真做好系里各项工作。


  杜江峰院士和万元熙院士先后讲话,表达了对学校决定的拥护、对学科发展和新系未来的展望和期待。


  校党委蒋一副书记代表学校到会讲话。他对工程与应用物理系的成立表示了祝贺,同时指出原核科学技术学院管理模式的调整是为了资源优化组合,为了更好地促进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希望工程与应用物理系尽快完成过渡融合并顺利展开各项工作,学校也将尽最大努力给予支持。


  最后,叶邦角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对工程与应用物理系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请使用谷歌Chrome、Edge、双核浏览器极速模式 1366x768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站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物理学院 工程与应用物理系    通讯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