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工程与应用物理系18​级硕士班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学习研讨会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1-13   浏览次数:274


2019118日晚7点,物理学院工程与应用物理系18级硕士党支部在西区科技实验楼1603会议室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学习研讨会暨民主生活会

会议第一项议程为进行党员民主评议。各位党员认真分析了自己这段时间以来的表现,首先指出了自己认为做得好的地方希望日后继续保持,还对照党章,围绕“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具体分析了自己的差距和不足,并下定决心日后努力改进。大家还积极踊跃分享了近期科研中的经验与困境,共同讨论解决问题,取得了不错的成效。

会议第二项议程为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召开具有重大历史意义和深远战略意义。全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等若干重大问题作出决定,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意义。大家认真学习,不时记录。通过学习,大家畅谈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收获颇多。

至此,物理学院工程与应用物理系18级硕士班党支部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学习暨民主生活会圆满结束。


 

请使用谷歌Chrome、Edge、双核浏览器极速模式 1366x768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站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物理学院 工程与应用物理系    通讯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