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科学技术教工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1   浏览次数:221


20191016日下午4点,工物系核科学技术教工党支部就十九大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专题学习。工程与应用物理系党总支委员、核科学技术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志同志主持。

首先陈志带领参会党员,就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进行学习,强调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记党的理想信念和根本宗旨,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牢记无论我们走得多远,不能忘记来时路。参会党员对主题教育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进行深入学习,大家一致表示,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尽责担当,潜心科研,勇于创新,为早日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随后,工程与应用物理系党总支书记丁翠平传达了近期学校组织一系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议的精神,强调每位党员同志都要认真学习,勇于担当,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坚定理想信念,潜心立德树人,执着攻关创新。参会党员就支部工作及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进行了讨论并提出建议。




 

请使用谷歌Chrome、Edge、双核浏览器极速模式 1366x768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站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物理学院 工程与应用物理系    通讯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