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48系18级硕士班党支部召开第一次支部大会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3-05   浏览次数:430


201932日中午12点,物理学院工程与应用物理系18级硕士党支部在西区科技实验楼1617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一次党支部大会,16名学生党员同志参与,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罗晓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为总结上学期的工作情况,罗晓对上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在过去的一个学期里,支部不断加强建设,认真学习政治理论,深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支部凝聚力进一步增强。

会议第二项议程为观看“2018年感动中国”关于程开甲院士的片段,激发大家的爱国热情。视频观看完毕,同志们踊跃发言,纷纷表达了对老一辈科学家忠诚奉献、科技报国的高尚情操的赞叹。

null30eb7e285cd97b8c_mr1551597853577

会议第三项议程为组织生活与民主评议。这个环节分为党员自评、党员互评和组织评定三个过程,各位党员同志可以直接向其他党员提出批评和建议。党支部书记罗晓、副书记黄兴萌、宣传委员闫静贤首先对各自的学习科研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总结了党支部工作的不足之处,恳请大家批评指正。随后,各党员同志也分别上台发言,阐述了各自在过去的一个学期里的思想、学习、工作及生活等各方面的变化,进行自我总结、自我反省。在评议的第二环节中,同志们纷纷发表了对于党支部接下来工作的建议,并表示会积极参与党支部活动。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产生了五名优秀党员,分别为:罗晓,黄兴萌,闫静贤,赵佳羿,万腾。

2faf432738e26279_mr1551597836350

会议最后,罗晓再次向大家介绍了“学习强国”APP,确保各位党员同志都能进行自主学习,提高党性修养。

6e5fce1ee3cb78f_mr1551597805885

至此,物理学院4818级硕士党支部第一次支部大会暨民主生活会圆满结束。各位党员同志通过组织生活与民主评议,学习了各位优秀党员在思想、学习等方面的长处,也能反观自身的问题和不足。相信工程与应用物理系18级硕士党支部会成为一个越来越优秀的团体。

  

撰稿:黄兴萌校对:罗晓摄影:罗晓


 

请使用谷歌Chrome、Edge、双核浏览器极速模式 1366x768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站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物理学院 工程与应用物理系    通讯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