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工程与应用物理系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15   浏览次数:361


201896日下午,物理学院工程与应用物理系教工第一党支部在西区科技实验楼1617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系党总支书记丁翠平老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现任党支部书记陈志同志主持。

陈志同志对任期内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在过去的二年多时间里,支部不断加强建设,认真进行政治理论学习,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支部凝聚力进一步增强。大会采用差额选举的方法,经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支部大会后,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并进行了工作分工。当选的三位支委表示,将在院系党组织的领导下,坚守党的方针政策、认真学习党章、虚心向上一届教工支部委员请教学习,戒骄戒躁,努力做好支部建设工作。


 

请使用谷歌Chrome、Edge、双核浏览器极速模式 1366x768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站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物理学院 工程与应用物理系    通讯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