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工程与应用物理系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首届党总支委员
发布时间:2018-06-21   浏览次数:836

6月14日,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物理学院工程与应用物理系总支党员大会在西区科技实验楼东楼1617会议室召开,选举产生首届党总支委员会成员。物理学院党委书记叶邦角出席会议,工程与应用物理系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工程与应用物理系党总支书记丁翠平主持,
    会议伊始,主持人向大会报告正式党员到会情况,实到会党员数超过应到会党员数的五分之四,符合选举的有关规定。

物理学院党委书记叶邦角宣读了《关于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物理学院工程与应用物理系总支委员会选举工作的批复》和《关于工程与应用物理系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候选人的批复》的文件,并对选举工作提出要求。他希望全体党员认真履行职责,严格规范地选出系党总支委员,希望当选的委员认真履行职责,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全系师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立德树人贯穿于工作的全过程,为系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随后大会审议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计票人名单,主持人介绍候选人产生过程,总监票人介绍了填写选票的注意事项,选举人进行投票。经过无记名投票,从7名候选人中产生了首届工程与应用物理系党总支委员会成员5名,(按照姓氏笔画排序)分别为:丁翠平、方智勇、庄革、陈志、龚美静。工程与应用物理系党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圆满闭幕。
    随后的第一次总支委员会议上,选举产生了工程与应用物理系党总支书记,并对各位委员工作进行了分工。

 

请使用谷歌Chrome、Edge、双核浏览器极速模式 1366x768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站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物理学院 工程与应用物理系    通讯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