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物理学院二班组织《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4   浏览次数:316


2018513日,中国科大物理学院本科二班于第二教学楼组织观看了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全班52人,观影人数41人。

活动前同学们便显示出对于这次观影活动的强烈期盼。同学们表示,虽然通过多种渠道于中国的发展有了全面的了解,但是将一个国家的发展排成一部电影这还是第一次。以电影的视角看中国的发展,一定会是一种全新的体验。

活动中,团支书先大致说了一下这次活动的目的,希望同学们能以一种轻松愉快的方式了解我国最近的进展。之后便是电影放映的环节。观影过程中,同学们都十分专注。看到中国民生、科技、国防等等方面的发展,同学们显然很受鼓舞。电影中表现的习近平主席对中国各个方面的关注,更是让同学们觉得祖国的伟大和富强。

观影结束后,同学们自由讨论了我国的发展和对未来的期望,显然电影更具表现张力,使得同学们既能放松身心,又能有所收获。

最后,在一片欢声笑语和对中国未来的期盼中,本次观影活动圆满结束!


物理学院本科二班

李鹏飞 PB16020729


 

请使用谷歌Chrome、Edge、双核浏览器极速模式 1366x768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站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物理学院 工程与应用物理系    通讯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