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二班学习5.2日、5.4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
发布时间:2018-05-24   浏览次数:256


2018513日,中国科大本科物理学院二班于第二教学楼2103教室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2日在北京大学的讲话,以及54日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的讲话的学习班会。全班同学52人,到会同学41人。

学习班会由团支书李鹏飞主持,在学习52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时,团支书先大致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对于我国高水平人才的殷切期望,然后播放五月二日的新闻联播具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的讲话。同学们对于这件事十分热情,因为联想到了两年前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大的讲话,大家都觉得很受鼓舞。同学们都表示,要通过对于科学技术的学习,提高我国的科技实力,不负国家对我们的期待,学得文武艺,报效我们的祖国。

之后是对于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会议上的讲话。同样通过新闻联播的内容,同学们深化了解了马克思主义对于社会发展不可磨灭的作用,对于中国共产对马克思主义的发展和创造更是有了新的体验。这使得同学们对于我国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

最后,团支书大致总结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这次学习有所收获,对自己的未来有更清晰的规划,对我国的发展更有信心。至此,本次班会以轻松愉快的气氛结束。  


物理学院本科二班

李鹏飞 PB16020729


 

请使用谷歌Chrome、Edge、双核浏览器极速模式 1366x768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站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物理学院 工程与应用物理系    通讯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