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与应用物理系2015级硕士班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8-05-14   浏览次数:284

2018511日上午,工程与应用物理系2015级硕士班在科技楼1617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班会。班主任张孝东老师及全班同学参加此次班会,班会由班长齐飞鹏主持。

会议初始,同学们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频。习近平总书记说到:“前进路上,我们要继续高扬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让马克思、恩格斯设想的人类社会美好前景不断在中国大地上生动展现出来!”。

频结束后,同学们被中国共产党人对马克思主义科学真理的坚定信念所感染,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想。赵永松同学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就是马克思思想的概要,给我们提供源源不断的精神力量。”朱紫阳同学说:“马克思的唯物辩证法让自己在面对各个问题时,能够具体问题具体分析,考虑的更加全面。”

最后,班主任张孝东老师强调,马克思的一生,是胸怀崇高理想、为人类解放不懈奋斗的一生,是不畏艰难险阻、为追求真理而勇攀思想高峰的一生,是为推翻旧世界、建立新世界而不息战斗的一生。同学们要继续高扬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为社会主义事业努力奋斗。

(工程与应用物理系2015级硕士班)



 

请使用谷歌Chrome、Edge、双核浏览器极速模式 1366x768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站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物理学院 工程与应用物理系    通讯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