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优秀团员参加五四升旗仪式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9   浏览次数:361

201854日早,由校团委主办的“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共青团成立96周年升旗仪式暨2017-2018年度校优秀团员表彰大会”于东区郭沫若广场举行。物理学院优秀团员团干共78人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校团委张轶老师主持本次活动。

7点整,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英姿飒爽的国旗班同学踏着整齐的步伐护送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国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庄严肃立,齐唱国歌,对国旗注目行礼,满怀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与崇敬。随后,国旗班升起校旗,师生齐唱校歌。

随后,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全体团员举起右拳,重温了当年的入团誓词。“吃苦在前,享乐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话语回荡在广场上空,团员们回想起当初入团时的宣誓,心中不禁慷慨激昂。

团员代表进行了国旗下的演讲,带我们回顾了五四运动以来中国学生进行的努力奋斗,回首了共青团成立96年以来的艰苦与光辉,展望了年青一代所向往的宏伟蓝图,并激励青年学子们追求卓越,砥砺前行。吾中国为未来之国,其进步未可量也,今日之责任,不在他人,而全在我青年。青年智则国智,青年强则国强。

随后校团委书记杨晓果老师总结表彰了本学年度获得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的同学们,并为团员代表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在与学生代表的交谈中,杨老师鼓励同学们追求进步,继续努力,争取做到更好。

    最后,在师生们热烈的掌声中,升旗仪式正式结束。物理学院参加升旗仪式的优秀团员团干们进行合影留念,表示将满怀热情地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肩负着当代青年光荣而伟大的使命,不辜负优秀团员的称号,不辜负团和社会的重托,为祖国复兴共同努力,共同创造光明的明天!


(物理学院团委)

撰稿人:刘笑先 PB17020675


 

请使用谷歌Chrome、Edge、双核浏览器极速模式 1366x768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站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物理学院 工程与应用物理系    通讯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