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召开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8-05-06   浏览次数:294

426日中午在科技实验楼西楼1617,举行物院青年志愿者换届会议。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代表张孜卓同学,信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马洁锋同学,物理学院团委龚美静老师及物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物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杨星同学主持。

校青协代表张孜卓讲到,过去一年里,物理学院青协带领大家开展了有意义献爱心的志愿活动,帮扶了一批需要关爱和帮助的人,青协成员们保持着高涨的热情,充满满正能量,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望新一届青协会长秉承有爱心、乐奉献的精神,继续开展高质量有意义的各项工作。


杨星就上一学年物理学院青协的各项工作和志愿活动,做了总结汇报,从军装回收、四六级耳机回收、义务献血活动,到春蕾计划、四点半课堂和晨读夜跑,各项志愿活动和特色工作中展示了我院青协成员忙碌和快乐的身影,奉献着快乐着,取得了成绩,也深知努力的方向,希望新一届的物院青协同学可以继续之前的志愿活动,同时在新的学年里,可以开展更多的志愿活动,为学校为社会做出贡献。汇报结束后,物理学院青协成员按照选举流程,投票选举出新一届的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团成员。


新当选的物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康宁同学,发表感言指出,过去一年自己积极主动参与各项志愿活动,认真主持各项由会长分配的工作,具有一定的经验,也深知自己需要不断学习,2018-2019学年度任务艰巨,作为会长将和其他主席团成员一同带领全体青协成员为全校师生做好志愿服务工作,为社会提供更多的帮助和阳光。

  物院团委龚美静总结中提出,青协成员过去一年志愿活动和工作,有特色且有热情,在师生中取得了良好的影响。新的一年工作中,望再接再厉,保持着我们的特色和重点工作,并把义务家教志愿工作圆满完成。通过我们的热情和奉献,更深切地去了解老师和同学,去认识社会,对于志愿者本人也是在学校生活中很好的体验。今天恰逢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科大2周年,望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子的教导,争做六有大学生,不忘初心,努力学习和奉献,多为社会做出贡献。


 

请使用谷歌Chrome、Edge、双核浏览器极速模式 1366x768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站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物理学院 工程与应用物理系    通讯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