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市领导访问中国科大核科学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03-17   浏览次数:615

3月10日,安徽巢湖市副市长皇甫越、居巢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庆林一行六人来访中国科大核科学技术学院放射医学物理中心,深入了解中心正在开展的科研项目。核科学技术学院院长万元熙院士、徐榭教授、盛六四教授、陈志副教授、裴曦副教授和中心部分同学参加了交流座谈会。座谈会由徐榭教授主持。

万元熙院士首先代表学院对巢湖市领导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核科学技术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宗旨及培养人才的理念。皇甫越介绍了巢湖市的发展规划,并表达了与中国科大合作的愿望。徐榭教授介绍了放射医学物理中心的发展和研究计划。皮一飞、汪志、刘红冬、阳露和宋宇宸同学分别介绍了放射治疗医疗图像的研究课题,来访人员对同学们的科研能力表示充分肯定。

座谈结束后,皇甫越一行在徐榭教授和邱本胜教授陪同下参观了中国科大医学影像中心,了解建设中的的临床医学影像科研设施平台,包括GE 3T的高场磁共振扫描仪、血管造影机(DSA)、美时医疗0.35T磁共振和介入导航系统部件(光学定位导航和磁兼容治疗设备等)。


参观放射医学物理中心


学生汇报放射医疗领域的相关研究进展


参观放射医学影像科研设备中心



 

请使用谷歌Chrome、Edge、双核浏览器极速模式 1366x768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站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物理学院 工程与应用物理系    通讯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金寨路96号